人氣 795

南瀛藝術節 國小學童友誼接待

#旗隊 #長號 #絲竹樂 #喜慶 #藝術節 #國小 #新奇 #地方

記者蕭婷方/台南報導

來台參加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的義大利科里羅尼中古世紀管樂旗隊,及菲律賓波比丘大學桑拉民俗舞蹈團,6日至新營國小展開文化交流,義大利旗隊現場教學生打鼓、耍旗、吹長號,氣氛熱絡。

義大利旗隊的精采表演,現場學童驚呼連連。

新營國小幼稚園學童演唱客家小曲開場,再由義大利旗隊擊鼓、拋旗,菲律賓團隊表演傳統交際舞,引得現場學童驚呼連連。新營國小校長張溪南將代表台灣特色的香火袋與祥師獻瑞交給兩國隊長,祝福平安圓滿與喜慶,義大利回贈旗隊歷史繪本、菲律賓以代表菲國多元文化的蝴蝶標本回禮。

兩國團員與國小絲竹樂隊、太鼓隊與古箏隊學生共進午餐,國小四年級的杜立丞與李佳晏說著生澀的英語與來賓對話,一度緊張到吃不下飯;午餐結束後、氣氛「解凍」,學生爭先恐後請兩國團員簽名留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