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87

走過13年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驚傳熄燈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觀光 #地方

記者陳妍霖╱即時報導

以紫色浪漫聞名的知名景點「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創立13年,驚傳要熄燈,今晚在臉書上貼文「薰衣草森林尖石店/感恩落幕」,說明因5月租約到期,地主將收回自營,即將告別這美麗的地方等字,消息一傳出,讓不少網友錯愕,直呼「不捨」、「真的很難過」。

創立13年的薰衣草森林尖石店今日驚傳要熄燈,讓不少網友錯愕(圖/讀者提供)

15年前兩個女孩為了實現夢想,從台中新社創立第一家森林咖啡館「薰衣草森林」,再拓展到新竹尖石、苗栗等,因走浪漫、森林風格長期深受遊客青睞,全台各地都有據點,甚至還到海外開民宿,薰衣草森林已成品牌,15年歲月,歷經火災、創辦人詹慧君離世等,現在卻傳出尖石店突要收回,不少人得知消息後,還以為是經營不善而關閉,薰衣草森林在臉書公布消息,是因租約到期,不過也強調今年陸續將有新店展開。

新竹縣尖石鄉長雲天寶說,早已聽說薰衣草森林尖石店要關門,那是私有地,因租約到期,徐姓地主要收回自己經營,因不少遊客衝著「薰衣草森林」名聲而來,若關闢對當地觀光多少也是有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