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8

幫植物人擦乳液 學童初體驗

#地方 #植物人 #學區 #學童 #新南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爺爺,我是新南國小妤庭,幫您擦乳液囉!」高樹偏鄉小校新南國小長期接受各界愛心協助,6日20名學生擔任一日志工替創世院民擦乳液、量血壓回饋社會,並提早接觸公益教育。

校長陳淑蕙指出,學校位處偏遠地區有60名學生,過去受社會人士及企業團體幫忙,讓孩子在學習沒有後顧之憂,雖兒童節已過,與其以上下課時間翻轉或不出家庭作業方式慶祝,不如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昨天一、三、六年級小朋友穿起義工背心,由專業護理人員指導,為創世植物人做基本量體溫、血壓服務,也嘗試幫大型玩偶包尿布體驗技巧,體會照顧植物人辛苦。

創世屏東分院長林艾樺表示,有別以往讓小志工上街頭募發票,這次讓他們直接接觸並照顧植物人,對孩子來講可能從來沒有幫別人做過,藉由此舉讓他們更早投入公益活動,讓愛的幼苗扎根在孩子心中。

六年級的塏侖說,原來照顧植物人需要一筆龐大支出,日後會請老師、家長一起做公益,也希望藉由拋磚引玉讓各界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