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51

納豆燒肉創始店倒閉 東區餐飲陷逃命潮?

#東區 #店面 #納豆 #餐飲 #餐飲業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藝人納豆當年雄心壯志打造燒肉王國「滋滋咕嚕」,公館、台中陸續遭遇狀況歇業後,大安路創始店竟也在5天前宣布永久停業,他嘆,「賠了1年多也夠了,不景氣東區影響最直接,同一條街的店都倒得差不多,多少人都離開那裡。」目前他只剩中壢店和手搖飲「良辰吉時」。

納豆的「滋滋咕嚕」3年前在東區開幕時一度成為餐飲名店,用餐時間隨時可見門口大排長龍一位難求,而且擴張極快,全盛時期達5家分店,最遠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旁上北路,氣勢、規模都驚人。後來連鎖店因不同原因一家家收掉,如今台北大家創始店也在12月31日宣布畢業,員工們最後聚餐時離情依依,納豆說,「仁至義盡地好好跟員工說謝謝,該給的費用也都發給大家,現在就全力做手搖飲,『良辰吉時』最新規畫是進軍日本。」

東區的高店租讓納豆的店也撐不下去了。本報資料照
東區的高店租讓納豆的店也撐不下去了。本報資料照

投資副業受挫,但納豆和女星依依交往相當穩定,日前才剛赴日本滑雪旅行回來,有消息說她去年底和一群藝人烤肉時透露納豆已開口求婚,他說:「才交往1年,還沒那麼快啦,我有聽她說,那是被一堆人起鬨鬧的。我現在各方面都還不穩定,真的求婚會被拒絕吧。」不過他坦言依依是難得一見的好女生,「超級好,而且顧家,在家裡洗衣、煮飯她都主動負責。」那是同居了?他笑說,「六日她一樣回爸媽家,我們做一般男女朋友會做的事。」

雖說不景氣,藝人近來仍前前仆後繼投入積蓄開店,除了納豆之外,詹子晴、解婕翎都開自己特色的手搖飲專賣店,而楊晨熙除了東區「哇啦哇啦」日式居酒屋,又剛剛投資一家日式料理店,綜藝咖除了演藝本業,對於「餐」、「飲」都相當鍾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