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8

暖冬也不怕! 屏東霧台櫻花王下旬開

#地方 #暖冬 #霧台 #櫻花王

聯合報 記者江國豪、尤聰光/連線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滿山櫻花盛開的美景,民眾期待賞花盛事,霧台櫻花往年都在一月下旬陸續綻放,今年暖冬,不少民眾好奇,櫻花會不會因為受天氣影響而提前綻放。霧台鄉長杜正吉表示,霧台山區的櫻花樹以及最吸睛的「櫻花王」,預計今年花期和往年相同,在一月下旬陸續綻放。

霧台山區的櫻花,從台24線38公里處到48公里阿禮部落,沿途約10公里,花朵鮮紅、粉紅、粉白一路交錯,長長花海一直是民眾賞花的熱門景點,其中樹齡超過60年的「櫻花王」盛開時,宛如一把巨大粉紅傘,更是必拍美景。

屏東縣霧台鄉最吸睛的「櫻花王」預計一月下旬陸續綻放。 圖/霧台鄉公所提供屏東縣霧台鄉最吸睛的「櫻花王」預計一月下旬陸續綻放。 圖/霧台鄉公所提供

霧台鄉公所表示,今年霧台櫻花季約在1月26日開始,將分三期陸續開花,「櫻花王」可能會在二月中旬左右盛開。

台東目前包括南橫山區、太麻里及金針山及延平鸞山,梅花和櫻花尚未開花,花農預計月中或月底開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