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3

港商最新報告 陸房市中長線仍看好

#租售 #中國房價 #上海房價 #深圳房價 #地王 #中國地王

記者杜宗熹/綜合報導

大陸一線城市房價不斷創下新高,上海、深圳等地的新「地王」也不斷產生;香港知名房地產業者新鴻基最新報告指出,雖然中、長期仍看好大陸房地產市場,但目前的地價已經太高了。

中國房市中長線仍看好。(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中國房市情境圖,攝於貴陽。(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澎派新聞網報導,新鴻基地產對大陸房地產市場看好,將把重心放在一線城市。但在日前業績發布會上,新鴻基地產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直言,目前「拿地」還是集中在香港,因為大陸的地價已經太高了。

報告認為,儘管近期大陸個別城市推行房市調控措施,但大陸住宅市場在有利的整體政策環境下表現不俗。大陸一線城市的房價進一步上升,其他城市的庫存也顯著下跌,成交量也增加。

報告表示,新鴻基對大陸經濟和房地產市場的中、長期前景充滿信心。

短期而言,大陸的經濟動力會得到預期中的擴張性貨幣政策及財政措施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