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標普看大陸房市 成長將放緩

#寰宇 #大陸房市 #成長 #放緩 #房價

記者孫淑瑜/綜合報導

標普全球評級預計,由於政府政策的支持作用正在遞減的關係,未來12個月內,大陸房地產業增速將放緩。

標普看大陸房市,成長將放緩。(好房網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路透報導,標普全球評級上周發布《大陸房地產業觀察:土地價格上漲和銷售前景放緩會羈絆復甦步伐》報告指出:強勁的銷售量導致房地產開發商將現金流重新投資於新項目,越來越多開發商通過收購項目公司和小型開發商來獲得土地。

「很多開發商加強土地收購和擴張計劃,將很多一、二線城市的土地價格推高至歷史高點,」標普全球評級信用分析師孔磊表示,大陸一、二線城市房價快速上漲,引發市場擔心房地產市場的健康狀況。

孔磊表示,對於土地的熱烈追逐,將損害更多激進開發商的盈利能力和現金流;房地產價格的鬆動,都會令它們處於不利的境地。

標普全球評級認為,2016年以來,開發商的財務風險並未隨著銷售的復甦而出現改善。相反的,很多開發商擴大土地儲備和加快建設,急於進入投資的新周期,它們的信用狀況惡化。很多開發商的信用比率可能繼續削弱,這一點已反映在它們的中期業績中。孔磊表示,「在未來12個月的評級趨勢繼續呈現負面走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