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

六都跨年 不排除喊卡改直播

#地方 #跨年 #六都 #直播 #疫情 #演唱會
中國時報社會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拍板,各地跨年活動戴口罩、禁飲食仍可照辦,但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宣布取消「2021福隆迎曙光」活動,六都市長則強調視疫情發展可能臨時喊卡;天后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搖滾區將限制1萬5000人,由於場所禁飲食,備好料的攤商們,擔心血本無歸。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若1周累積15名本土確診案例,有可能在前一天宣布不辦,改線上直播。北市議員李伯毅也在議會詢問副市長黃珊珊,指美國時代廣場跨年都停辦了,北市應該也考慮停辦,黃則鬆口,這也是選項之一。
 
阿妹在台東的跨年演唱會,搖滾區限制1萬5000人。圖為2019年阿妹參加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圖/中時資料照片
阿妹在台東的跨年演唱會,搖滾區限制1萬5000人。圖為2019年阿妹參加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本報資料照片)
 
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年末活動要看全民憂患意識,把疫情之初民眾警覺心找回來最重要,疫情隨時變動,活動舉辦與否應滾動式檢討,該取消就取消。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共有4場活動要納管,包括五月天6場跨年演唱、市政府青埔跨年、元旦升旗典禮,及1月3號P+職籃開幕賽,已組督導小組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且24日和28日都將開會滾動檢討。
 
台中市長盧秀燕研商防疫機制,強調不僅跨年晚會,其他各項市府舉辦的大型活動必定落實中央防疫新規範,守護民眾健康。
 
台南市跨年晚會今年邀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孝淵登台,市長黃偉哲說,孝淵能否上台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但若屆時疫情轉趨嚴峻,將改辦線上演唱會。
 
高雄巿長陳其邁說,本土個案已找到感染源,足跡在台北跟桃園,並非社區傳播,跨年晚會將根據疫情調整防疫措施。
 
台東縣府昨也與阿妹跨年演唱會團隊視訊會議後,將嚴格採實聯制入場,要求民眾攜帶手機保持開機,由於當天僅限用餐區飲食,已花錢承租的攤商非常憂心虧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