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中市議員批監視器網速慢 警方將升速至300M

#地方 #監視器 #網速 #速度 #網路
中國時報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由監視器等科技設備建構的電子城牆,是警方辦案利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賴佳微30日接獲從台北調任回台中的員警陳情,質疑網路速度極慢、監視系統落後。台中市警局表示,目前有3條調閱影像骨幹電路,頻寬均為100M,因使用量多,偶有尖峰時段調閱速度緩慢現象,已展開骨幹電路升速至300M作業。
 
賴佳微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台中監視系統頻寬不足、品質落後,需要耗時將畫面下載,才可停格回放觀看。也有民眾批評,因竊盜案件在派出所等監視器畫面,等到不耐煩想走人。
 
台中市錄影監視系統自1999年起建置,市警局統計目前有6860組、2萬9655支鏡頭,24小時不間斷錄影,建構電子城牆。圖/中時記者盧金足攝
台中市錄影監視系統自1999年起建置,市警局統計目前有6860組、2萬9655支鏡頭,24小時不間斷錄影,建構電子城牆。(盧金足攝) Facebook
 
賴佳微說,台中某員警在派出所網路測速竟只2M,「彷彿回到10幾年前網路還在撥接的年代一樣」,另委請台北市員警在某派出所測試,速度達84M,與台中差42倍,市府要趕快解決網速問題。
 
警察局表示,台中市錄影監視系統1999年起建置,目前計有6860組、2萬9655支鏡頭,24小時不間斷錄影,具即時監看與即時調閱功能;早期建置的監視系統網路下載速率頻寬512K至6M,2020年起建置系統將下載速率頻寬提升為20M。
 
目前有3條調閱影像骨幹電路,頻寬為100M,員警即時監看或調閱影像資料龐大,造成骨幹電路滿載,尖峰時段調閱速度緩慢現象,將盡速讓骨幹電路升速至300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