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

五名師看後市 蘋概搶鏡

#多空 #台股 #股票 #萬點 #蘋果 #蘋概股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台股在萬點之上天數紀錄持續刷新,包括華南永昌投顧董事長儲祥生、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台新投顧副總經理黃文清、復華投信國內股票部主管周奇賢,以及保德信投信大中華投資組主管葉獻文五位專家,均點名主旋律仍是蘋果概念股。

專家點名台股主旋律仍是蘋果概念股。(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由於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發達,號子已不像過去人滿為患。(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至於大盤走勢,月底有MSCI季度調整,加上股王大立光已經先衝上6,000元歷史天價,蘋概股有機會帶動指數突破前波高點10,619點。

儲祥生表示,蘋果概念股,不管是在業績、相關設備、或是具缺貨題材者,仍是看好主軸。看好業績、獲利有成長性的相關個股,但切勿追高。黃文清則指出,近期除了蘋果概念股族群在輪動,原物料族群受惠報價上漲題材,航運、鋼鐵、塑化等類股也開始有所表現。至於加權指數,在蘋概股反應實質基本面利多之下,看好9月營收向上,股王大立光已先衝上6,000元關卡,本周有機會突破10,619點。

劉坤錫觀察,外資目前是順勢而為,而且遇強而強,遇弱更弱,本土資金如果做空,外資會砍得更凶。8月以來外資原本還是賣超,不過近期在內資積極做多撐住大盤之後,也跟著做多,近四日買超逾181億元。加上31日逢MSCI季度調整,台股權重獲得調升,是指數能再往上的利多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