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01

影/奧客大鬧牛排店 網友都嗆告死他

#地方 #奧客 #牛排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奧客真的無極限,19日雲林虎尾一名男子帶著兒子前往牛排店用餐,在女員工遞餐時,因男子未使用餐巾遮擋,導致衣服被牛排醬汁噴到,隨後竟在店內大發脾氣,遭民眾擷取監視器畫面PO網公審。

 

民眾於臉書《黑色豪門企業》附上影片,並寫道,地點於雲林虎尾成功牛排,當時一名男客人進來,店員送餐點過去,也有附餐巾紙要遮擋,可是那位客人自己不遮被湯汁噴到,隨後竟要求店家賠償洗衣費,店家不願理他,接著就在店裡亂,還潑女店員飲料。

 

奧客男子不滿衣服被噴髒,大鬧牛排店。(圖/截圖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奧客 牛排 砸店

 

網友看到畫面,簡直氣憤難平,留言「是沒吃過牛排嗎!絕對要提告」、「自己不擋被湯汁噴到, 還要在那裡為難服務人員」、「憑什麼這樣對待店員,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辛苦賺錢」、「趕快把他肉搜出來…叫他出來下跪道歉…」、「這種垃圾,老闆還不快提告?」、「有這種爸爸真丟臉」等破千則言論。

奧客男子不滿衣服被噴髒,大鬧牛排店。(影/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