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60

買房不得已才選「它」? 專家預言:未來十年更值錢!

#小坪數 #小宅 #預售 #租售 #胡偉良 #買房 #房市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居住品質要求越來越嚴格,不過往往還是要考量現實層面,為了能更快速擁有自己的房,選擇購買低總價的小宅滿足剛性需求。
 
但對於以往買小宅是屈就的說法,房市專家胡偉良有不同見解,甚至預言未來十年這類型的房子會相當搶手,還很值錢!
 
專家預言未來十年小坪數物件當道,而且打破既定印象將會更搶手又值錢。示意圖/截自pixabay
有租客在網路上求租台中市太平區的套房,甚至開出超奇葩的條件。示意圖/截自pixabay
 
小坪數房成當前趨勢
 
胡偉良提到,可能有很多人對於這個答案並不贊同,自古以來大家心目中的房子都是越大越好,開大車、住大房是很多人的人生目標,所以當買房子的時候,「小宅」根本就不在他們的考慮範圍之內,而說到未來最受歡迎的卻是它,有兩個原因。
 
(1)轉手更容易
 
現在房地產業的前景越來越嚴峻,手中握有多套房產的人已經開始出售多餘房產,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小坪數的房子比大戶型更容易賣出。
 
(2)年輕人們致力於「精緻生活」
 
現在的年輕人更加願意購買小一點的房子,這樣不僅經濟壓力小,而且在日後清潔打理的時候也會容易很多,畢竟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再願意把時間浪費在洗衣做飯等瑣事上,他們更願意享受生活。
 
胡偉良更分析在將來,養老服務體系將會建立的更健全,年輕人更願意自己居住,而不是和父母輩住在一起。隨著思想的轉變,頂克、不婚族的數量也將日益龐大,因此小房子也將越來越搶手。
 
而為什麼說「小宅更值錢」是因為,小戶型的房子更容易出租,畢竟並不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房貸的重壓,尤其是一些剛出來工作的年輕人,因此租房住成為了必須,小坪數房型的房子剛好滿足了人們的需求,也減輕了租屋族的居住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