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97

國軍基隆福利站三不管 暗巷堆垃圾

#地方 #基隆 #國軍福利站 #嫌惡設施 #垃圾

記者郭建伸/基隆報導

國軍基隆福利站因位處行政區交界「三不管地帶」,後巷成為民眾棄置垃圾的死角,民眾反映造成惡臭髒亂。記者昨天走訪發現有20多袋垃圾,還目擊有人騎著機車經過,將整包家用垃圾亂扔,扔完就迅速離去。

國軍基隆福利站後巷成髒亂死角,許多垃圾被棄置桌椅旁。(記者郭建伸/攝影)

議員楊石城表示,昨天上午經過國軍基隆福利站後巷,發現一堆垃圾。有些垃圾袋裡摻雜廚餘,經過日曬雨淋早已發臭,原本供居民休憩的地區,現在垃圾堆積如山。

楊石城指出,暗巷沒有巷名,是連接西定路和安樂路一段的便道,有許多民眾會騎車行經。

住附近的居民呂俊霖表示,暗巷早為「三不管地帶」,6、7年來很多居民都騎著機車來扔垃圾,丟完馬上就騎車走。

環保局副局長王夢熊表示,依廢棄物清理法,若發現巷道有隨意棄置垃圾,將派員稽查相關行為人。若查不到相關事證,則由清潔隊負責。但棄置垃圾的暗巷在4公尺內,則由區公所或里辦公室清除。

安樂區長馬福能表示,國軍福利站的暗巷位於行政區交界,加上附近沒有住戶,通勤、機車族很多,隨手扔垃圾才變成髒亂死角。今天將先派里辦公室清除垃圾,將請附近幾個里的里長多宣導,請民眾不要再亂丟垃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