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99

換屋首選! 捷運宅「水沐青華」CP值高到爆棚

#文山區 #水沐青華 #璞園建設 #實價登錄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木柵是許多台北民眾的遊玩去處,區域內有市立動物園、貓空纜車、指南宮等。「水沐青華」就位在木柵中心,從國小至大學一應俱全,臨近木柵市場、頂好超市,周邊商家林立,還有萬坪河濱公園及木南公園,生活機能便利。
 
「水沐青華」在文山區的精華路段段上,開車約8分鐘至信義支線,開車約12分鐘到敦南商圈,開車約6分鐘可至萬坪河濱公園,公車及捷運網路便捷,對通勤族來說十分方便。
 
「水沐青華」在文山區的精華路段段上。圖/取自璞園建築團隊官方網站
「水沐青華」在文山區的精華路段段上。圖/取自璞園建築團隊官方網站
 
「水沐青華」基地面積為738坪,飯店式管理。規劃成A、B兩棟:A棟樓高23層樓,B棟樓高24層樓。戶戶邊間挑高空間規劃。採用YKK氣密隔音窗、膠合玻璃、外觀使用天然石材搭配IMAX磚。充分利用開窗設計取景,親近地與環境對話,加上安定感的石材基座和格柵穿透輕盈,公設部分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等設施。
 
據實價登錄資料,「水沐青華」近一年的平均單價則為52.5萬元,總戶數約134戶,有24層樓,每戶坪數46~47坪。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文山區交易量在108年內爆量,主要是因為當地房價與其他區域相比,確實較親民,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108文山區30年以上公寓,3字頭還可以買得到,而大樓華廈每坪成交均價為45萬元上下。
 
謝志傑分析,文山區公寓物件主要集中萬芳醫院生活圈、木柵商圈及福興路一帶,大樓物件多位於萬隆生活圈及景美商圈等捷運沿線。在近期較無重大建設情況下,投資置產民眾較少,以長期居住的自住客為主,房價較平穩且親民,因此受到首購及年輕族群的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