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

長榮航空台北-小松航線 明年4月16日起天天直飛

#長榮航空 #交通 #機票 #立山黑部 #觀光 #小松 #航線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11日宣布,台北-小松航線將於明年配合立山黑部開山,自4月16日開始由現行的每周五班改為天天直飛方式營運,主要營運機型為A321-200,並將於旺季期間視市場需求,機動調整為廣體機型飛航。

 

長榮航空表示,自2008年開始以每周2班的方式飛航台北-小松航線,十年來的深耕經營,2017年增班為每周5班,年載客量近10萬人次,約佔小松國際機場旅客人數的一半,未來增加為每日飛航後,將可更加便利往返台灣與日本北陸的民眾。

小松市景點那谷寺。圖/取自絕景日本小松市景點那谷寺。圖/取自絕景日本

日本石川縣知事谷本 正憲日前也特別致函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達感謝之意,並且肯定長榮航空台北-小松航線的開闢,不僅促進了觀光旅遊,也強化了兩地的經濟、文化、教育等各領域的交流。

 

長榮航空分析,台北-小松航線年平均載客率約八成,每年適逢立山黑部開山或是賞楓期間,更是經常一位難求,需以放大機型或是加班機方式因應,台、日籍旅客比例約7比3;預估明年增班後,更充裕的機位供給,前往日本北陸旅遊的風潮更會加旺盛。

 

台北-小松航線搭配每日一班的台北-名古屋航線,方便自由行的旅客或是旅行社規劃各式行程,以不走回頭路的方式暢遊日本北陸地區,輕鬆探索素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立山黑部」,以及造訪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