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2.0版 30日開賣

#長榮航空 #交通 #防護夾克 #疫情 #防疫
中國時報記者簡立欣/台北報導
 
之前熱銷的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因為賣太好,一度遭一頁式網頁盜圖,長榮航空27日再推出升級2.0版,使用MIT特殊布料,輕量、防風、透溼、防潑水,首批5000件,共有XL、L、M、S等4個尺寸,預計30日在長榮樂e購平台獨家開賣。
 
長榮航空表示,新冠疫情以來,個人防護已成為全民生活日常,因此長榮航空除了落實各項防疫規範,提供旅客安心的搭機環境,同時也觀察到旅客對於個人防護的需求。為此長榮航空特別在2020年推出機能防護夾克1.0版,且將時尚元素融入防護概念,獨特的接縫技術,有效阻擋液體滲透;帽簷延伸可拆式面罩,更可阻擋飛沫直接噴濺,讓消費者無論在搭機或是出門採買,都能有多一層的安全防護。2020年這件面罩夾克讓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後續追加3波訂購也都熱銷一空,總共賣出數萬件,曾創下40分鐘完銷3000件的紀錄。
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2.0版。(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2.0版。(長榮航空提供)
2021年長榮航空再推出防護夾克2.0版,除了使用MIT特殊布料,更輕盈好穿,兼具輕量、防風、透溼、防潑水等特色,還通過美規及歐規高等級有害因子阻隔穿透測試,可拆式面罩可防止飛沫噴濺,抗霧能力也再升級。
 
之前1.0版是白色,這次2.0版則用神祕黑與亮麗黃撞色設計,打造前衛半透明的視覺效果;2.0版還增加許多1.0版沒有的實用貼心細節,包括衣身反光設計提升夜行辨識度、雙側拉鍊式口袋防止隨身物品掉落、衣袖前端小袋可輕鬆收納隨身酒精噴瓶、口罩等防護用品,袖口及下擺特別以彈性棉質滾邊,穿著舒適無束縛感。此外2.0版同樣附有專屬收納袋,收起後輕巧不占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