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日餐廳、超商 大賺「鬼滅之財」

#日本 #餐廳 #超商 #鬼滅之刃
經濟日報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日本漫畫改編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票房已累積超過250億日圓(2.4億美元),同時也衍生出大量周邊產品和行銷活動,且都創下銷售佳績,可說是叫好又叫座,靠的全是精密計算如何善用這部作品人氣的策略。
 
日經新聞報導,「鬼滅」已打破日本多項票房紀錄,成為日本首部三周內票房破200億日圓的電影。而壽司連鎖餐廳藏壽司9月同店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7.9%,是7個月來首見,顯然是因為與鬼滅之刃的合作,才能在餐飲業普遍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下有如此亮眼表現。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也在鬼滅電影版上映之際,推出50款包括包裝印有鬼滅角色的飯糰等商品。圖/截自マーケットピア
LAWSON那霸久茂地二丁目店外觀。圖/截自マーケットピア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也在鬼滅電影版上映之際,推出50款包括包裝印有鬼滅角色的飯糰等商品,賺進大筆收入,頭十天就賣出超過1000萬個產品,總營收超過50億日圓。這是Lawson第四次與鬼滅合作,第一次是在電視動畫版首播時的2019年4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