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10

民生社區千坪地下室月租10萬元? 「它」相隔1公里再展店

#民生社區 #租售 #地方 #理財 #商圈 #健身房 #worldgym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台北報導
 
北市民生社區商圈近年店面招租廣告貼滿滿,甚至有店長達一年多都沒有成功脫租,雖然大環境如此,還是有好消息釋出。
 
鄰近圓環的建成花園廣場大樓,地下室的千坪店面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施工,傳出承租業者就是國際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
 
民生社區建成花園地下室千坪店面成功租出,由健身房業者World Gym入主。圖/截自Google Maps
民生社區建成花園地下室千坪店面成功租出,據了解,月租金僅10萬元,由健身房業者World Gym入主。圖/截自Google Maps
 
大樓內部人士指出,該店址月租金約10萬元,過去曾是戲院、美食街及超市賣場,近十年市場冷清,中庭走廊還一度無照明設備,直到社區委員會整治,環境才有所改善。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World Gym在相隔1公里的南京三民站也有分店,而民生社區圓環周邊還另有統一集團的健身房,營運已經數十年,可見當地居民對於運動場地的需求及重視。
 
但有消息駁斥月租僅10萬元傳言,說這千坪店面至少月租金落在150萬元內。而之所以選在這展店,業者表示,是看準民生社區住戶穩定,加上周遭辦公、商圈人潮多,所以選擇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