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3

新北居家隔離人數突爆增百人 原因出在健身房

#疫情 #worldgym #政策 #地方 #居家隔離 #健身房
聯合報記者張哲郢/新北報導
 
新北市近期疫情穩定,但近期居家隔離列管人數突然從614人增加到715人,數量明顯增加。衛生局解釋,這跟先前公布案10641足跡有關係,因他與北市確診案16033都在World Gym板橋雙十店工作,同一場所短時間2人確診,才會請業者提供相關名單共96人全數居隔。
 
據了解,案16033較早出現症狀,屬於北市確診個案,案16041則為無症狀確診,衛生局判斷這是明顯的職場感染事件,且2人連6天都到健身房去上班,因此會擴大匡列居家隔離。
 
World Gym板橋雙十店已經不只1次出現在新北市確診者足跡中,近期又再增2人確診,市府為此擴大匡列96人居家隔離。記者張哲郢/攝影
 
World Gym板橋雙十店過去多次在市府公布足跡中,也請業者提供相關名單匡列,名單包括民眾、健身房員工、業務、跑堂健身教練與研習活動員工等共96人全數居家隔離。
 
對於沒跟確診者接觸卻被匡列居家隔離的民眾,衛生局說明,因短時間在同樣健身房已經有2人確診,又是職場傳播,即便出入健身房時間不同或不同區域沒接觸到,還是有環境汙染可能,才會擴大匡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