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79

8咘的搞怪樂園開幕 搶寒假商機

#地方 #高雄 #五月天 #夢時代 #寒假 #商機

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幕後團隊必應創造,斥資2億元,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打造8千坪「8咘的搞怪樂園」昨正式開幕,活動檔期直到2月28日,搶攻寒假親子出遊商機。高雄市長陳菊敞開雙臂歡迎樂園駐進,邀請民眾逗陣玩樂。

市長陳菊、立委劉世芳、林岱樺、賴瑞隆、觀光局長曾姿雯、社會局長姚雨靜等人受邀出席。陳菊表示,五月天多次到高雄開唱,如今其製作團隊到高雄開設新興樂園,感謝必應創造給高雄機會,投入人力、物力和資金。

陳菊表示,「8咘的搞怪樂園」充滿充滿驚喜和特色,這是座專屬於12歲以下小朋友的親子遊樂場,讓孩子們可以在暖冬高雄開心度過寒假、展現笑容和活力。

她也邀請全國民眾到高雄觀光,搭乘高捷、輕軌或雙層巴士遊港都。必應創造表示,「8咘的搞怪樂園」同時可容納4萬人進場;四大主題區域有安排故事主人翁8咘、5花果以及淘7蛋、小2魔的原創展演、遊樂器具及休憩、飲食和綠地空間,要讓大小朋友在這座奇幻的樂園中度過美好的一天。

昨日樂園開幕,吉祥物8咘、小2魔、5花果以及淘7蛋,與彩虹以及月亮姊姊偕同24位舞者,大跳改編版的五月天《派對動物》,陳菊贈送象徵活動重要元素「能量糖」給現場300位社福孩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