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37

臍帶血儲存 價格戰開打

#政策 #臍帶血 #方案 #儲存金額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自體細胞治療開放效應,臍帶血儲存價格拚殺。宣捷、訊聯等多家臍帶血公司祭出全新儲存方案,引發臍帶血儲存市場價格戰開打,宣捷昨(16)日宣布,該公司臍帶血儲存金額,將降到4萬元以下,預期各家也將以低價方案迎戰。

宣捷董事長宣昶有昨日宣示,臍帶血儲存市場價格重整,必須降低門檻,讓大眾都能夠存得起、用得起,因此宣捷提出「4萬元以下」儲存方案(約3.9萬元),目標要讓全國的新生兒臍帶血儲存率達到二成以上,較現有儲存率翻倍。

臍帶血市場儲存方案。(經濟日報提供)臍帶血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訊聯表示,該公司推出既有的非侵入性胎兒性染色體(NIPT)檢測客戶,將可以每月888元的價格,儲存臍帶血,儲存分期60個月,滿五年還可再儲存五年,共可存十年,價格約5.3萬元,也低於業界均價。

為促使國內醫療發展更加進步,衛福部於今年6月8日預告的「特管辦法修正草案」,開放自體細胞治療及微菌叢植入治療,已於7月17日的說明會上公告,預計該法將於9月施行,也因此,各家臍帶血儲存公司正積極搶攻儲存市場,及第一家公司具備量產資格的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核心(GTP)實驗室。

屆時自體周邊血幹細胞移植、自體間質幹細胞移植等六項細胞治療皆會開放,其中包括缺血性腦中風、脊椎損傷、皮膚缺陷等皆屬於其治療病症範圍內,未來患者將無須再遠赴國外進行治療,因此也打開國內臍帶血、幹細胞儲存市場。對此,宣昶有表示,樂見國內細胞療法的重大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