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4

蘇貞昌對深澳電廠表態 藍營:空心菜式的廢話

#深澳電廠 #新北 #市長 #民進黨 #蘇貞昌 #國民黨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若深澳電廠沒安全有汙染,就不同意」,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下午率先在發臉書po文反擊,指出這是一句「空心菜式的廢話」,他請蘇貞昌明確表態,不要再閃躲。

葉元之指出,根據中興大學研究,深澳電廠興建後,PM2.5在新北平均增量高達每日6.075毫克;台電在生態保育區蓋防波堤,也會破壞生態。這都證明深澳電廠會造成人體的危害及對環境的汙染。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拍照者 )下午率先在發臉書po文反擊蘇貞昌針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看法,要求蘇應明確表態。記者陳珮琦/攝影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拍照者 )下午率先在發臉書po文反擊蘇貞昌針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看法,要求蘇應明確表態。記者陳珮琦/攝影

葉元之對蘇貞昌喊話,既然已經知道深澳電廠的負面影響了,就請立刻跟新北市政府、跟侯友宜站在一起,運用在民進黨的影響力,來阻止深澳燃煤發電,或是加入連署反對深澳電廠公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