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

侯邀柯蘇 逗陣反深澳電廠

#地方 #新北 #深澳電廠 #侯友宜 #蘇貞昌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針對深澳電廠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台電應該要講清楚一點」;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7日用台語表示:「袂嘜啊!柯P逗陣來!反對深澳燃煤電廠,老縣長蘇貞昌一起來,反對深澳燃煤電廠!」侯友宜與市議員陳鴻源、連斐璠、羅文崇等7日上午11時許,一起參加永和耕莘醫院35周年院慶活動。

侯友宜表示,永和耕莘醫院是好朋友,35周年院慶來感謝他們長期對弱勢關懷,他以雷根遇刺為例,醫生不分黨派救援、不分藍綠,自己過去的警察身分,辦案也不問顏色只問是非。

圖為深澳電廠現址。(圖翻攝自Google Map)深澳電廠現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媒體關心對手蘇貞昌的拔樁行程,對此,侯友宜表示,很多都是好朋友,「兄弟各自努力,好朋友一定會力挺我!」每一個地方好朋友永遠在身邊,出席時他們會更熱情接待,提出許多市政建設建議,共同並肩作戰。

另外,近期常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侯友宜表示,假日常有行程重疊,如同和老縣長蘇貞昌常有行程重疊一樣;關於藍綠對抗,民眾期待中間立場,他表示,台灣本來就沒有顏色,台灣只有一個顏色,「認真做事,講是非,說對錯!這樣就對了。」

媒體問到是否會擔心被說不藍不綠,侯友宜說,擔任公務員至今,只有認真努力、打拚做事情,對的就堅持,這是不變的原則,做事的態度永遠都是如此。他用台語強調,「哪有在怕被說不藍不綠,做對的事情還怕人家說,不用怕,好好做事絕對對!」

對自己的IG追蹤人數超越蘇貞昌,侯友宜謙虛說,不要講這個,講到這個就很漏氣,IG還差很多,「咱不要去比老縣長,要跟自己比!」他以台式英語拜託年輕人追蹤IG,要年輕人給他一個面子。

有趣的是,侯友宜拉了綠營市議員羅文崇,並指著身旁同黨市議員連斐璠、陳鴻源說,「大家都是兄弟!」羅文崇現場直流汗,侯三度要羅不要緊張並幫他擦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