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6

台鐵花蓮站愛心服務車 開跑

#花蓮 #台鐵 #高爾夫球車 #月台 #公益 #愛心服務車 #交通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黃士翔/花蓮報導

咦!月台上怎麼有車子跑來跑去呢!如果你到鐵路局花蓮火車站坐車,可能會看到有車輛在月台間穿梭,不過不要大驚小怪。
鐵路局花蓮火車站鑒於身障、老弱旅客逐年增加,今年單日輪椅旅客曾經高達59人次,已非車站人力所能負荷,為提昇服務品質,提供身障朋友搭乘火車更舒適便捷的服務,花蓮站從8月29日起提供高爾夫球車2部,對身障朋友、老弱旅客的服務,將媲美國際機場服務規格,邁入新的里程碑。 
 
2部高爾夫球車是由弘元石材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明山先生及蕭氏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蕭雄彰先生各自捐贈乙部,廖明山及蕭雄彰平時對於公益活動非常熱心,此次捐助之高爾夫球車係美國原裝進口,每部造價近新台幣30萬元所費不貲,臺灣鐵路管理局對於他們的義舉表達由衷的感謝。
 
相信這次的捐贈活動,將獲得社會各界廣大迴響發揮拋磚引玉的功效,今後將有更多的民間團體及企業界投入公共事務,彌補公部門之不足,讓我們的社會更加溫馨、更加和諧,到處充滿著愛與關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