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40

工程不及完工 月眉國小暫借后里國中上課

#后里區 #月眉國小 #教育部 #家長會 #政策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中市后里區的月眉國民小學,因為部分教室補強與拆除工程未能來得及在開學前完成,將暫借后里國中教室上課,預計暫借期間要到10月5日。月眉國小表示,教室補強與拆除工程之所以未能如期完工,主要是因為工程開挖後發現實體與原設計有落差,造施工難度增加,暫借后里國中緊急安置的舉措有事先和學校家長會取得共識,並逐一連絡學生家長。
月眉國小表示,學校今年獲教育部補助,進行部分校舍補強與危險教室拆除工程,校舍補強工程原預定於開學前完成部分教室供學生上課,但工程開挖後,發現實體與原設計有落差,包含一、二樓柱體打除後發現上下錯位、原評估為RC柱打除後為磚柱、柱體有地樑,但打除後無地樑,前後柱體也未對齊,造成樑柱施工難度增加,無法於期限內完成補強工程。
 
經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後,決議商借距離月眉國小950公尺,步行約12分鐘的后里國中教室做為緊急教學安置場所,安置期間將到10月5日止,幼稚園及總務處仍留在原校。月眉國小於取得后里國中同意後,事先和學校家長會取得共識,並以掛號信函、導師電話聯絡新生和舊生,並協助解決相關困難,力求讓學生平安順利的上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