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5

30年的青春掰掰!「天母麥當勞」6月20日熄燈

#商圈 #天母 #麥當勞 #歇業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已經超過30年歷史,陪伴許多天母人成長的「麥當勞天母店」,預計將於6月20日劃下句點,也成為繼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星巴克新天母門市之後,又一個拉下鐵門的天母人回憶型名店。

位於天母西路上的麥當勞天母店,為當地著名地標,更是伴隨著不少當地人的青春時光。在今年3月時,就已經傳出麥當勞天母店因租金翻漲,即將歇業的消息,當時就已經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當時台灣麥當勞表示,將就市場及營運策略整體評估。近日根據《ETtoday》、《自由時報》等報導,麥當勞天母店將於6月20日後結束營業,而求證於現場店員,店員也告知確實將於6月下旬歇業,但無法透露相關細節。而麥當勞官方也證實,本次基於商業考量,天母店將於6月21日正式歇業,20日將會是最後一天營業。

麥當勞天母店,將於6月下旬熄燈。記者顏甫珉/攝影

其實近年天母多間具有國際性指標的名店紛紛歇業。2017年9月時,已經有近20年歷史的「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宣告停業,而在原址改建成為星巴克天玉門市,於2017年底開幕;而2018年5月底時,全台第一間、有著約20年歷史的星巴克門市「新天母門市」,也停止營業,加上約30年歷史的麥當勞天母店即將歇業,也讓天母人的回憶又翻了一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