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6

傳說中的「喝咖啡看火車」絕景 宜蘭景觀餐廳爆紅

#火車 #咖啡 #宜蘭 #地方 #觀光

聯合報 記者柯意如/綜合報導

傳說中能邊喝咖啡、邊看火車,這麼美麗溫暖的咖啡館藏身在哪?

IG網友分享了一個小巧美麗的景觀咖啡館,位於宜蘭頭城鎮的「小花徑咖啡」,光是店內有靠窗位可享受在鐵道旁喝咖啡賞火車的絕景,就讓人心神嚮往,非常舒壓。走日式文青風的裝潢古樸優雅,手作餐點精細美味,還有晚來吃不到的午餐飯糰,讓許多曾到訪過的網友,都被這家小店迷上了,忍不住一再回訪。

一邊用餐一邊看火車,是「小花徑咖啡」的絕景。IG @yolandaoffduty提供一邊用餐一邊看火車,是「小花徑咖啡」的絕景。IG @yolandaoffduty提供

走進緊臨鐵道的「小花徑咖啡」,最引人的當然莫過於能欣賞火車景觀的靠窗區,鐵道迷跟小朋友可邊用餐,一邊欣賞飛馳而過的火車,也很適合文藝美少女們打卡拍下美照,難怪在IG上受到許多粉絲的推薦。

IG網友也分享了「小花徑咖啡」的手工餐點跟飲料,稱讚老闆娘製作細心,不少網友推薦的戚風蛋糕、厚片吐司、甜點,每日限量供應的飯糰餐是該店的招牌,來咖啡館用餐也可以吃巧又吃飽。

店內空間也算相當寬敞,裝潢採用許多木質、復古、老派元素,療癒著都會來的人們,有時候就是需要慢步調,重新整頓心情後才有力氣重新出發。

抽空來趟宜蘭之旅吧,感受「小花徑咖啡」的鄉村風情,若來訪不是熱門時段的話,更能充分享受到「小花徑」獨特悠閒氛圍,讓心情沉澱一下。店家公休日與營運時間可上臉書粉絲團查詢。

哪裡吃

小花徑咖啡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限量飯糰餐230元、甜點蛋糕與飲品需依當日菜單現場標示。

資訊僅供參考,售價如有調升或誤植,需以店家現場實際公佈為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