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82

太好賺或太犧牲?當代理孕母賺120萬 結婚月領36K

#打工 #代理孕母 #脫魯 #地方 #結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120萬的打工機會,心動嗎?有人徵求「代理孕母」,事成給120萬元,若願意結婚,每個月還有3萬6千元的零用錢,令網友議論紛紛,還有人懷疑是否「假徵孕母、真求脫魯」?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則徵人訊息,內容徵求的是「代理孕母」,載明若成功懷孕產子,將給紅包120萬。後頭還有第2點說明,若同意辦理登記結婚,每月給付3萬6千元的零用金,最後也補充此項徵人的條件為「未婚二春」,且須33歲以下。

有網友徵求代理孕母,引發議論。 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網友徵求代理孕母,引發議論。 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人要應徵嗎」,轉貼的女網友先翻了兩個白眼問,「我很想但沒辦法,本人已婚也超過33歲」,顯然對此徵人啟事不以為然。其他網友則議論紛紛,許多人懷疑這根本是另類「約砲」文,但其實代理孕母是透過人工受精,並不會有性行為。

雖然有網友戲稱想應徵,不過不少人認為120萬不但低於行情,且犧牲很大,「120萬恢復不了緊實的三圍肌膚」、「120萬可是要苦8~10個月」、「可能賠一輩子。因為孩子生下來妳可能不是在乎那個120萬了」。另外,由於代理孕母在台灣不合法,也有網友呼籲衛福部「趕快啟動釣魚機制,把人調出來開罰」,還有人懷疑第2點提的結婚就是用來解套的。

網友們除了討論當代理孕母究竟划不划算,懷疑這是「假徵人、真徵婚」的也不在少數,「表面是徵代理孕母實際是想脫魯徵婚吧?」、「三點加起來就是要找老婆…這是徵婚文好嗎」、「找老婆就找老婆,還代理孕母勒!」,也有人搞笑的說:「看來我是娶不到老婆了,一個月不到3萬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