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6

北市古亭河濱公園 新婚紗勝地

#地方 #河濱公園 #古亭 #婚紗 #裝置藝術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市水利處為打造浪漫新景點,計畫將古亭河濱公園打造為「婚紗河濱公園」,不僅有愛心形狀的拱門,還有多項鋼構的裝置藝術,保證每個都是拍照景點。

古亭河濱公園擁有大片黃波斯菊花海,水利處計畫打造為「婚紗河濱公園」。(圖/截自北市水利處)

古亭河濱公園擁有大片黃波斯菊花海,水利處計畫打造為「婚紗河濱公園」。(圖/截自北市水利處)

水利處預計,8月底婚紗河濱公園就可完工,屆時古亭河濱公園可望成為北市新的婚紗拍攝景點之一。

擁有大片黃波斯菊花海,又鄰近自來水園區的古亭河濱公園,每逢假日,常可見不少情侶到此遊憩、拍照,不時還可看到情侶們來此拍婚紗照。

為打造愛情幸福意象,水利處斥資1200多萬元,把古亭河濱公園改造為婚紗河濱公園,除了設計超大心型拱門外,還有戶外婚禮廣場、希臘風格的鐘樓、羅馬柱的涼亭、希臘愛琴海的風車,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拍出有著異國情調的婚紗紀念照。

此外,水利處還請專人設計多個鋼構裝置藝術,包括男女親吻剪影的「SWEET KISS」、喜慶樂隊、雙囍、豎琴等藝術造景,讓河濱公園有著濃濃的喜慶氣氛。

至於現有3000平方公尺黃波斯花海,未來也將視季節,改種植天使花、夏蓳、松葉牡丹、皇帝菊、鼠尾草、羽狀雞冠花、千日紅、美女櫻、矮牽牛等,讓花海更顯五彩繽紛。

不過,古亭河濱公園為防洪高灘地,花海、裝置藝術是否會受影響?水利處表示,重點花期將選在秋冬之際及不易淹水處。至於裝置藝術也將設計為可移動式,若遇颱風、豪雨等,將視水位上漲情形,移置安全處。

水利處表示,整體工程將於本月底完工,屆時自來水園區將和古亭河濱公園將連成一氣,成為北市婚紗新景點,勢將吸引更多人潮,也歡迎民眾來河濱公園談情說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