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注意!蘇花改區間測速 清明連假後上路 

#蘇花改 #區間測速 #清明 #連假 #政策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蘇花改全線通車,科技執法系統完成,其中,首度要實施的區間測速,宜蘭縣政府警察局2日表示,預計將在清明節連假過後上路。
 
警方指出,區間測速的實施路段為蘇花改東澳隧道、觀音與谷風隧道,其中,在東澳隧道出入口均設有感測儀器,觀音隧道與谷風隧道12.6公里,比較長,兩座隧道前、中、後路段均設儀器。
 
蘇花改全線通車,首度要實施的區間測速,預計將在清明節連假過後上路。圖/記者羅建旺攝影蘇花改全線通車,首度要實施的區間測速,預計將在清明節連假過後上路。圖/記者羅建旺攝影
 
警方表示,蘇花改全線是速限60公里,區間測速的點都在隧道裡,以通行這些路段的平均速度換算,若超過限速即取締,而除區間測速外,其餘路段則採照相取締。
 
警方指出,一般的定點測速用路人可能前路段開得快,測速點前減速,過了測速點又加速,忽快忽慢,甚至急煞,容易追撞,也影響行車順暢與安全,區間測速用在長距離的行車速度管理,速度平均,降低事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