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

4天石化會議進帳3,320萬 迎千人團萬豪酒店績昂

#寰宇 #萬豪酒店 #APIC #營收 #住房業績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台北萬豪酒店營收「大補」,成功接待APIC亞洲石油化學工業會議(Asia Petrochemical Industry Conference)的千人會議團,萬豪酒店自5月15日至5月18日住房率100%,平均房價9,000元,四天下來,千人團貢獻住房業績1,820萬元、餐飲業績700萬元、宴會業績800萬元,總共挹注3,320萬元營收。

APIC亞洲石油化學工業會議5/15至5/18在台北萬豪酒店展開,亞洲各大石化公司的總裁、總經理、董事會成員和高階主管與會,主會場與會人數超過1000人,場外會議估計則更有約3,000人參與,規模為今年在台舉辦的國際會議之最。

萬豪酒店。(好房網資料中心)

萬豪酒店外觀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APIC亞洲石油化學工業會議開會期間,台北萬豪酒店館內宴會廳、多功能會議廳及餐廳都是會議場地、天天客滿,館內所有客房幾乎也都成了商談及會議場地。

為滿足需求,台北萬豪酒店更釋出50間客房轉作會議室房使用,每間價格1萬2000元。為迎接此盛大活動,台北萬豪提前數個月針對服務人員做行前訓練,還組織多場跨部門工作會議,全體動員迎客,迎接此龐大商機。1979年,日本石化工業協會(JPCA)、韓國石化工業協會(KPIA)和台灣區石油化學工業同業公會(PIAT)共同成立了東亞石化工業會議(EAPIC)。20多年來,亞洲各大石化公司的總裁、總經理、董事會成員和高階主管,藉此平台,充分討論石化行業所面臨的挑戰與因應之道。

主持年度會議的責任是由協會成員輪流分擔。2000年,EAPIC的創始成員決定開放亞洲其他主要石化工業協會的會員資格。同年,會議更名為亞洲石化工業會議(APIC),從那時開始APIC即成為亞洲各石化業者訊息交流與分享的有效途徑,而且也是一個讓對亞洲石化工業與商業感興趣的專業人士能建立人脈之重要會議。

APIC亞洲石油化學工業會議主要目標是促進亞洲和世界各地石化行業參與者之間的友誼,並進一步讓這些專業人士為亞洲石化行業的發展做出貢獻。此一國際會議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石油和化學相關行業超過1,000名的企業高階主管參加,以了解亞洲石化行業的最新發展。台北萬豪酒店今年成功爭取到此一「大單」,業績也「大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