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6

盧秀燕:山手線沒說不蓋 但非當務之急

#地方 #台中市 #山手線 #盧秀燕

聯合報 記者洪敬浤╱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早拜會前市長胡志強,稍後也會拜訪前市長林柏榕、前縣長黃仲生。盧秀燕說,山手線沒說不蓋,但從財務狀況來看,不是當務之急,其他建設也一樣,以抱持開放心胸、尊重民意的前提來討論。

 

盧秀燕今早到胡志強家中拜訪,兩人會面前在門口接受媒體訪問,媒體稱「兩位市長」,胡志強打斷「只有一位市長」。胡志強說,他完全尊重盧秀燕新市長,對她尊重、信任、支持,不必找他人事關說,他相信盧會做得比胡更好。

盧秀燕今早到胡志強家中拜訪。

盧秀燕說,他專程來向前縣市長請益,選戰期間得到很多幫助,加上馬上要就職,市政工作要向前輩請教;盧秀燕今拜訪三名國民黨籍的前縣市長,至於曾任台中市長的民進黨籍張溫鷹,盧秀燕說,也會安排時間去拜會。

 

針對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大台中山手線,盧秀燕說,「還原我的談話,我沒有說不蓋,從年度預算上考量,跟捷運相比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我是媽媽市長,抱持開放心胸,很多事情都可以討論」。

 

盧秀燕說,目前在有限經費排擠下,大家要好好思考,要先蓋捷運或山手線?市民可以討論;強調從財務來看,山手線不是當務之急,但是沒有說不蓋。

 

至於東亞青運,盧秀燕說,當初胡市長爭取到東亞青運,非常不容易,但現在有些波折,她會請教胡志強該如何再爭取,尤其因為中間耽擱到,很多建設怎麼盤點,問題如何釐清,都要跟胡市長請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