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2

媲美北海道薰衣草!賞楊梅仙草花田 不塞車有秘訣

#地方 #楊梅仙草花田 #薰衣草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綜合報導

2018桃園楊梅花彩節12月1日(周六)至9日(周日) 為期9天,警方連日會勘現場驚艷仙草花「美得像北海道薰衣草」,勢必湧入大量人車,警方將配合主辦單位執行交通管制。

楊梅花彩節範圍包括湖路三段至高鐵南路九段農田,今年以「漫步桃園・花樣文采」為基調情為主軸,楊梅展區除了漸層色帶花田,更利用在地特有的農產品仙草,打造宛如薰衣草的仙草花海,還推出限定仙草冰淇淋、千人烤番薯控窯做童玩的體驗活動,邀請民眾感受花卉與土地的愛情故事。

大片的花海媲美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而且有高度的經濟價值。(記者鄭國樑/攝影)大片的花海媲美日本北海道薰衣草,而且有高度的經濟價值。記者鄭國樑/攝影

相關管制措施如下:

由北往南的車輛動線建議從國道一號(中山高)在69公里下楊梅交流道,接台1線轉桃13鄉道前往展區會場。北上遊客可以在國道一號83公里處,下湖口交流道接台1線轉台31線前往展區會場,平面道路有花彩節指示牌。

逢假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可以利用台鐵區間車,在楊梅、富岡火車站搭接駁車到會場,每20至30分鐘一班,也可以利用自行車慢遊各景點。假日花田有女警服務隊步巡會場,協助維護秩序、通報及為民服務。

桃園花彩節楊梅場停車區:台31線與楊湖路三段路口以西路段可以雙向停車,楊湖路三段至活動會場主入口前及上湖一路段為單向停車;民安路口與楊湖路二段、三段(仙草花田)以東路段可以雙向停車。

楊梅警察分局長劉印宮表示,2018桃園楊梅花彩節為今年楊梅地區重要活動,分局執行勤務人員以辦喜事之心情圓滿達成任務,做好交通疏導管制勤務及為民服務工作,也呼籲鄉親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才能盡興暢遊各景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