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0

如何才能在潛銷期就「先被通知」?代銷曝關鍵動作

#理財 #潛銷期 #代銷 #租售 #PTT
EBC地產王
 
買房希望獲得第一手消息,以及擁有優先承購權,有些人會關注潛銷期,但如何掌握市場脈動,對此代銷業者透露,一般人除了操作印象分數,設法讓賣方留下深刻印象,藉此被列為主動通知對象,亦可搭配特定管道,都有機會掌握更多市場消息。
 
民眾在PTT論壇發文,自稱走訪某建案基地,發現工地築起圍欄,目前尚未開賣,好奇如何預先得知銷售期,因為依照過往經驗,也曾錯過潛銷階段,導致買房永遠慢別人一步。
原PO好奇,如何能第一手時間掌握建案銷售消息。(示意圖/pixabay)
▼原PO好奇,如何能第一手時間掌握建案銷售消息。(示意圖/pixabay)
其他網友湧入下方留言,有人認為想買預售屋要勤做功課,包括自己去接待中心問、多跟代銷人員打好關係,還分享購屋經驗,當初沒事就走訪建案所在地,參觀樣品屋和工地過程,遇見代銷並且閒聊幾句,雙方留下印象,後續還強烈表明購買意願,最終透過代銷取得優先承購權,順利保留想要的戶別。
 
另有觀點認為,潛銷期釋出的建案,通常已是VIP客戶挑選過一輪的產品,還分享案例表示,「我朋友去年底買江翠北中高樓河景宅,開賣前一晚就有人排隊,隔天只賣到10樓,中高樓層也是慢慢釋出」、「預售屋要早鳥價,必須跟代銷強烈表達購買意願,開賣第一天才有機會被安排」。
 
針對如何第一時間掌握銷售資訊,台北某資深代銷林先生告訴EBC地產王,如果是業界人士例如代銷,服務建商當然可以掌握第一手消息,但一般人接觸對象就是接待人員,打好關係當然是首要條件,「就像朋友有好東西,第一時間也會想到朋友,給代銷留下好的印象,或是曾經向他們買過別的案子,人家第一時間當然會想到你,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林先生表示,購屋族接觸的管道有限,但建商除了在社群平台投放廣告,一般人也很難掌握潛銷訊息,唯一的方式只能靠自己主動接洽,例如多走訪感興趣的建案基地,可以根據公告欄致電給建商,主動表達興趣並且留下聯絡方式,平常也能加入各種房市論壇,甚至是投資客的群組,藉此增加自己接觸投資客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別拒絕主動,例如路過某個覺得不錯的接待中心,不妨大方走進去喝一杯茶或者聊聊天,或許都有機會成為賣方眼中的潛在客戶。


延伸閱讀
35歲男存400萬!自豪「靠利息躺平」 住垃圾堆拒結婚
「台北塔」恐成超大爛尾?開發商驚爆掏空10億
海線嗨了!政院核定中捷藍線 預計10年後通車
全球最佳城市!台北擠進50強「贏大阪、香港」原因曝光
龍年繼續漲?專家曝「台灣房市命脈」 關鍵在美國
佳元董座看房價「不希望暴漲暴跌」:只是賺個加工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