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6

南投市公所活化閒置場地 為公庫挹注經費

#地方 #市場 #公告地價 #空地 #活化 #國有地

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閒置多年的南投市魚市場成功招租,每年可以為公所帶來118萬元的租金收入;依據許淑華市長指示推動活化閒置公有土地政策,財政課計畫以相同模式將成功段一塊5百多坪的市場用地公開招租,既開拓財源也促進工商繁榮。
 
南投縣南投市成功二路、自強一路口(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南投市公所指出,占地3,671平方公尺的南投魚市場,連同1,850平方公尺的二樓建築,公開招租的底價是89萬6千元,上周招租,有四家業者領標,18日開標,由宥全企業以118萬元得標,比底價高出近30萬元;市公所近日將和業者簽訂6年的合約,並要求業者在市場用地容許使用的項目上做綜合性的營運,以帶動地方商機。
 
舊魚市場用地順利招租,許淑華市長活化閒置公地方案獲得支撐,財政課22日接著提出成功段的市場用地招租計畫,簽核後便可公開招租。
 
財政課表示,位在南崗工業區成功二路、自強一路口的成功段1330地號市場用地,有1,682.9平方公尺(約509坪),長52公尺,寬29公尺,四周面臨道路,其中成功二路和自強一路都面寬11公尺,是一塊地形方正、交通便利的市場用地,該土地公告地價每平方公尺2,600元,依法換算招租的年租金底價僅22萬元,一般認為,那是很能吸引投資的底價,市公所仍將採公開招標方式招租,底價以公告為準,以高價者得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