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5

景美地上權案明年三月開賣! 每坪4字頭

#多空 #景美 #財訊所 #華固建設 #地上權 #預售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總是要給台灣年經人一點希望」,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說,高房價讓許多年經人受苦,預計明年3月開賣的財政部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案,將規劃中小坪數,每坪開價40多萬元。若華固持有產權,每坪至少會賣80萬元以上。

財政部景美財訓所地上權將規劃中小坪數房屋,每坪開價4字頭!(翻攝自Google Map)

華固目前持有市值800多億元的土地庫存,新會計準則今年上路後改採完工法認列,鍾昌榮形容,華固走「快打旋風」路線,在快速推案、持續推案進帳策略下,未來5年會去化持有土地,預計2017年回收,明年預估有250億元以上的推案量。

對於目前的社會現況,鍾榮昌感慨,台灣社會運動太發達,任何事情都可以抗爭,年輕一代領低薪,對未來沒有希望,日子過的相當苦。在這種沒有希望的氛圍下,年經人朝北市外圍找房,使新北市的小房產品熱銷。

過去給人蓋大坪數和高總價房屋印象的華固,也開始以一般人購屋需求為考量。鍾榮昌指出,財訓所地上權案都規劃20~40坪數,最大是3房,連50坪以上都沒有規劃,最小坪數的總價約800萬元就可以買到,在台北市屬相當罕見的開價。

對於這個產品,鍾榮昌很滿意的說,「總是要給年輕人一點希望、是買得起房的希望」。此外,華固還有「天」字輩建案「天鑄」,將在今年10月推出。鍾榮昌說,地段要夠好才能冠上「天」字,就像南港的「天匯」當初也造成市場搶購。

「天鑄」的言下之意是上天打造的精品,尤其位在天母也恰好用天字。鍾榮昌表示,「天鑄」一戶178坪、總價3億多元,將創天母新高價。除了台灣市場,華固在四川成都的「沙河灣」案,預計今年11月開始交屋,鍾榮昌表示,大陸開放台資建商以來,華固是最早完工和回收的建商,未來在大陸投資建設的水位將維持在新台幣20~30億元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