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98

慈濟興建臨時教室 古坑東和國中揭幕啟用

#古坑 #東和國中 #教育部 #慈濟 #政策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東和國中因教室老舊且建築耐震系數不夠,在取的教育部補助後在原地進行教室重建教室,重建期間面臨學生必須遠赴古坑國中就讀的狀況。將慈濟功德會伸出援手,臨時組合大愛教室,規劃8連棟教室2排,2連棟教室2排,共計20間教室。30日臨時教室啟用揭幕,學生可以不必再忍受上學長途跋涉的辛苦。
 
 
縣府參議薛正輝致詞時表示,感謝慈濟功德會為我們興建臨時教室,這些教室提供學童一個乾淨舒適的學習環境,這是我們的福氣,我們要愛惜使用,日後如有能力也要滿懷感恩的心為社會奉獻心力,接續要興建的校舍工程費高達億元,需要縣府及各級民代努力爭取、編列才能完成。只有教育、文化持續提昇,社會才能進步。 
 
東和國中校長尹再添也表示,20間臨時教室完工後,同學就不必遠赴古坑國中就讀,再三的感謝慈濟功德會、大成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的資助,讓同學們不必冒著風雨讀書。尹再添也舉一個老人植蘋果樹故事來勉勵同學,他說我們不必親自種植所有的果樹,但我們有很多的水果可食,故事傳達二個意念,一是我們一生中受到很的資助,永遠要懷感恩的心,二是對於對的事就要當機立斷,即時作為不必猶豫。
 
慈濟功德會現場也播放釋證嚴的祝賀詞來鼓勵同學珍惜資源,並引述資料告知同學們,印證地球正值大的變化,大家要有警戒心、注重環保,一起愛護資源、惜福、造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