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2

雲林東和國中校舍重建 明年11月完工

#雲林 #校舍 #東和國中 #教育處 #慈濟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雲林縣東和國中原教學大樓為60年代的建物,已超過使用年限,老舊危險,且被評為耐震力不足,25日舉行動土典禮,拆除後原地重建,新大樓為3層樓校舍,總興建經費為9550萬元,興建教室30間,預計於明年11月完工啟用。
 
 
東和國中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25日在教育處長邱孝文等人共同上香祝禱持鏟進行動土,邱孝文表示,新建教學大樓的規劃設計,結合地方建築、產業及文化特色,為人文、永續、生態、節能的綠色建築,符合抗震需求,整體空間規劃以學生為主體,符合綠建築美學的景觀校舍,適合孩子學習需求。 
 
校長尹再添也感謝縣府及各級民意代表協助爭取經費,讓校舍工程順利發包,學生目前於慈濟功德會興建的臨時教室上課,臨時教室非常悶熱,近日將安裝縣府教育處提供的冷氣設備,給學童一個乾淨舒適的學習環境,尹校長也代表全校師生向慈濟功德會與縣府表示謝意。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