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暑假衝業績 飯店以「童」為尊

#商圈 #暑假 #蘭城晶英 #花蓮翰品 #關西六福

記者陳景淵/台北報導

迎接暑假旅遊旺季,觀光飯店業改為以「童」為尊,三大親子飯店蘭城晶英、花蓮翰品及關西六福莊紛紛下猛藥,推出兒童娛樂專案搶攻小朋友客層,因為「小孩最大、小孩要去哪玩決定父母行動意願」,試圖衝高暑期業績檔期再增3成。

主打全台最優親子飯店的蘭城晶英這回下重本,斥資百萬擴建賽車道主題樓層,主打專屬小孩的「摩鐵」,打造國內唯一雙樓層環廊賽道,且用旋轉溜滑梯連接此二樓層,一樓層牆面以世界街景為主,另一樓層牆面則主打電影世界,讓小孩催著迷你版跑車趴趴走,目標要衝高住房率逾八成。

特別的是,蘭城晶英首創百貨躲藏遊戲,包下飯店旁邊、合體共構的新月廣場1至4樓,闢「百貨櫃內之生存遊戲」,移植日本富士電視台街頭生存遊戲綜藝節目,一次包館約45分鐘,要給房客大玩實境體驗。

花蓮翰品酒店、關西六福莊也來勢洶洶,花蓮翰品推出「探訪部落」親子實地體驗行程,走訪全台唯一一處無菸、無酒、無檳榔的復興部落,並體驗搗麻糬、磨石臼,用檳榔葉製作原民飾品等,到傍晚時分則前往部落臨海處捉浪花蟹。

翰品酒店花蓮總經理查曉珊表示,推出以藝術為主軸的系列活動,可提供親子住宿旅遊時,深度探索花蓮地方特色。例如由部落主人帶房客去海邊抓浪花蟹,浪花蟹習性隨浪花逐食,又被戲稱叫「倒退嚕」,目前數量大幅減少,盼藉由遊客體驗過程,培養保育觀念。

關西六福莊則趕搭電影侏羅紀公園的話題,推出叢林探險,親子遊客可以乘上「猛獸籠車」親自感受獅子老虎近距離衝撞的震撼教育;或是前進狐猴島,看看狐猴用著小手爭奪水果的調皮模樣,強調給小孩直接面對動物的實境感受。

六福指出,暑假涼夏探險假期專案含吃住玩約1萬元出頭,7、8月的周末房間幾乎已快訂滿,顯示今夏親子住宿商機,可望優於去年同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