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19

戴勝益之子不接班! 寧開旅館不賣牛排

#居家 #王品集團 #戴勝益 #戴東杰 #松江路 #旅館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閃退,替市場投入震撼彈,外界紛紛揣測究竟誰是接班人?其實,戴勝益之子戴東杰早因「非親條款」無緣接班,不過他在松江路創業的平價旅館,早已創下一番佳績。
 
戴勝益之子戴東杰無緣卡位王品,在松江路開平價旅館。(翻攝自Google Map)
戴勝益之子戴東杰無緣卡位王品,在松江路開平價旅館。(翻攝自Google Map)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提前三年退休,集團接班卡位戲碼提前上演,不過戴勝益之子戴東杰並不在行列之中。聯合報報導,由於王品訂有「非親條款」,因此戴東杰無緣進入王品,不過他在松江路開設的平價旅館,卻也闖出些許名堂。
 
中央社報導,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顯示,近四年來台北市旅館房間數共增加了7200間,其中一般旅館就佔據5700間,遠高於星級飯店數量,不少業者看準日、韓、港澳觀光人數成長商機,紛紛將老商辦「拉皮」改裝,打造新穎的住宿旅館,戴東杰的旅館也在此行列之中。
 
東森旅遊雲報導,戴東杰挑選投資旅館位置的關鍵字為「台北市」、「捷運站」,最後選擇鄰近捷運行天宮站,步行一分鐘以內的大樓創業,周圍競爭對手更有康華大飯店、柯達大飯店。
 
戴東杰創立的平價旅館為11層樓規劃設計,提供65間客房,戴東杰一開始依靠戴勝益贊助的6600萬台幣為基礎,以每間房100萬元預算,2014年開幕初期入住率已有6成,預計將於2020年回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