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10

5月才爆分手劉書宏!茵聲傳夜入男方新莊副都心豪宅

#鄭茵聲 #劉書宏 #分手 #復合 #約會 #新莊副都心 #豪宅 #地方 #茵聲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網紅團體「這群人TGOP」成員茵聲,近年變身歌手與演員,不僅事業成績亮眼,感情方面也備受矚目。今年5月,茵聲才坦承與交往近3年的演員劉書宏和平分手,沒想到才3個月的時間,就被直擊茵聲夜宿劉書宏位於新莊的住家。對此,劉書宏經紀人回應,兩人並沒有復合。
 
根據《CTWANT》報導,劉書宏8月21日晚間從新莊副都心的豪宅家中外出,與茵聲碰面後,一同坐上女方的轎車駛離。不久後劉書宏下車步行離開,女方則回到駕駛座,兩人看似要結束這場約會,沒想到茵聲最後將車開入劉書宏住家,直至深夜未出。
 
5月才宣告分手,茵聲爆與劉書宏復合。資料照/取自茵聲臉書、YouTube頻道
5月才宣告分手,茵聲爆與劉書宏復合。資料照/取自茵聲臉書、YouTube頻道
 
茵聲與劉書宏因偶像劇結緣,兩人爆出約會過夜,事後女方大方認愛,兩人也頻頻放閃,還共同經營YouTube新單元。無奈交往近3年,兩人驚爆在今年年初分手,5月大動作在鏡頭前宣告情變,兩人還在相擁祝福彼此,當時還被讚是「分手最佳典範」。
 
即便已經分手,當時茵聲仍坦承對劉書宏還有感情,兩人也依然維持朋友關係,談及未來是否復合,茵聲也回答「應該沒機會」。豈料在分手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兩人就被爆出深夜約會過夜,疑似舊情復燃。
 
對此,劉書宏經紀人破除復合謠言,表示兩人是住在同社區、不同大樓,「茵聲那天去修車,不懂汽車零件才打給書宏請他幫忙看」,而修車廠正好就在家裡附近,事後茵聲順勢載劉書宏回大樓,他強調兩人並沒有復合,還是朋友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