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嘉義市鐵皮屋暗夜大火 婦人燒成焦屍

#地方 #民宅 #鐵皮屋 #火災 #火警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南田公園旁一處鐵皮屋二樓15日凌晨1時許傳出大火,劉姓男屋主和11及13歲男童脫困,但劉的蔡姓妻子(48歲)逃生不及,消防局搜索發現她時,已成焦屍,身體趴臥在二樓靠近陽台處,全身被雜物和掉落的建材壓住,只剩一條腿露在外頭,劉男得知後傷心不已,哭到無法言語。
 
該處三棟住宅傳出大火,其中劉的鐵皮屋燒得最嚴重,燃燒面積90平方公尺,消防局疏散約10人,11歲和13歲劉姓男童和劉男逃出,兩名幼童輕微嗆傷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但蔡姓妻子遲遲未出來。
 
嘉義市一處鐵皮屋大火,消防員搶救。記者李承穎/攝影
嘉義市一處鐵皮屋大火,消防員搶救。記者李承穎/攝影
 
劉父在外哭喊「怎麼還沒出來」,他說,在這邊住差不多一年,樓梯間突然著火;他傷心一度哭到腿軟。
 
消防局撲滅火勢後搜索,發現現場屋頂燒塌,已無法看清房間隔局,木質地板也燒成破洞倒塌,最後發現蔡姓妻子被壓在建材下,劉男得知後哭到無法言語,事故原因消防局仍在釐清。
 
鄰居指出,她住在起火房屋前方,當時先聽到燃燒的聲音,後來濃煙竄出,逃出的時候還聽到孩童的哀號聲音;劉姓屋主搬來約一年,互動甚少,只知道他們將住處買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