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嘉義南田路火警連燒3鐵皮屋 消防員涉險爬屋頂滅火

#地方 #居家 #東區 #鐵皮屋 #火警 #南田路
聯合報記者林伯驊/嘉義報導
 
嘉義市東區南田路的鐵皮民宅,21日晚間8點53分驚傳失火,火勢猛烈往右延燒隔壁的2戶,幸好無人受困,嘉市消防局出動7個分隊人車搶救,但屋子後方一度仍可看見明火,消防人員還爬到屋頂上,朝後方射水柱撲滅,約9點31分控制火勢,10點18分熄滅。
 
據了解,失火的鐵皮屋跟右側兩間鐵皮屋,都屬同一個號碼,中間戶的住戶羅姓男子透露,分別為大伯、父親、叔叔3家人住處,羅則因另於附近租房,失火時不在場,但他趕抵確認親友有逃出。
 
嘉義市東區南田路鐵皮民宅今晚傳出失火。記者林伯驊/攝影	嘉義市東區南田路鐵皮民宅今晚傳出失火。記者林伯驊/攝影
 
嘉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蘇莫捷指出,到場時發現濃煙猛烈,趕緊鋸開破門、拉水線進入搶救,屋內有不少家具等易燃的材質。
 
消防員當時同時對3間鐵皮屋滅火,同時在後方、右側防堵延燒,不過後來發現中間棟的後方竄出明火,隊員只好爬上鐵皮屋頂,往後射水,另1組從進入右棟搶救,才得以控制。
 
羅姓男子透露,平時他大伯家人有在屋子門口擺攤做小吃生意,收攤應都有做好善後工作,另外,今天是他大伯的忌日,親戚有祭拜,不過不清楚失火是不是跟這些因素有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