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

蔡總統:前瞻治水 檢視各鄉鎮

#政策 #颱風 #蔡英文 #治水 #前瞻基礎建設 #前瞻計畫 #前瞻

記者蔣繼平、翁禎霞、林敬殷/連線報導

「雙颱接力襲台,算是給我們一個機會,檢查現在治水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總統蔡英文昨南下屏東勘災表示,政府提出的前瞻治水計畫,未來會針對每個鄉鎮逐步檢視治水及防洪系統,在這次前瞻基礎建設中一併補齊。

總統蔡英文昨南下屏東勘災。(圖/聯合新聞網)

屏東縣長潘孟安強烈建議中央在統合治水時,一定要一併考量強降雨量、抽水站布建等,以因應難以預測的極端氣候,經費一次到位;蔡英文表示,治水歷經陳水扁、馬英九總統兩任總統編列特別預算,現在前瞻治水計畫是第三個,會把過去治水成效加起來完成整體治水。

屏東縣林邊、佳冬部分低漥地區已水淹三天,民眾質疑「過去治水到底力不力」,總統蔡英文昨前往林邊鄉及東港鎮勘災,許多關心淹水的民眾,特別趕往現場,想聽聽「政府如何治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