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夏日狂想曲 10萬顆氣球拼出大型動物

#地方 #主題展 #氣球 #藝文劇場 #陳曼青

記者黎薇/苗栗報導

為了迎接暑假來臨,頭份鎮公所即日起至8月7日舉辦「魔幻氣球森林狂想曲主題展」,設計者利用近10萬顆氣球打造氣球主題,25日晚間邀請魚蹦興業帶來爆笑劇場,8月也有多項展覽,期盼能鼓勵青年朋友多走出戶外、接觸藝文活動。

原本多用來展覽各式畫作的頭份鎮公所中正館,被近十萬顆氣球「擠爆」,結合關懷自然與生態理念,規畫可愛樂園區、海底隧道區及魔法果樹搖滾區三大展區。

走進氣球串起的門簾,一隻長頸鹿造型就出現在眼前,可愛的小綿羊、巨無霸大猩猩、調皮的小猴子,這些用氣球做成的動物相當生動可愛,再往前走則出現海底世界的章魚、尼莫,顏色繽紛,還有森林矮人慶豐收的歡樂氣氛。

開放首日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同樂,各式各樣的動物汽球造型,讓大人小孩都瘋狂。頭份鎮公所表示,今年夏日藝文活動以「青春頭份夢工廠」為精神,希望透過主題展覽、藝文表演、DIY及研習活動等,培養青年朋友美學思維及藝術創造力。

配合氣球主題展,25日晚間7點半於老街藝文劇場舉辦「夏日爆笑劇場」,邀請知名劇團《魚蹦興業》現場演出,8月14日推出「夢想小人國微型積木展」,8月15日則舉辦「夏日音樂SHOW」,由搖滾鼓后陳曼青現場演出,系列精彩活動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