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0

油價跌破50美元

#寰宇 #油價 #原油 #美國

編譯任中原/綜合外電

倫敦布侖特油價4日盤中最低跌到每桶49.6美元,是3月底以來最低,進入50美元保衛戰,因愈來愈多證據顯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減產行動,無法消除原油市場的供給過剩壓力,尤其是美國頁岩石油產量持續增加,更打擊油市多頭信心。

倫敦布侖特油價4日進入50美元攻防戰。 (路透)

倫敦布侖特油價4日進入50美元攻防戰。 (路透)

布侖特原油6月期貨4日一度重挫2.3%,之後跌幅略為縮小至2.1%,報每桶49.84美元;紐約西德州輕原油6月期貨也一度跌2.6%至每桶46.6美元,之後跌幅縮小2.3%,報46.74美元。

美國能源資訊局公布,上周原油平均日產量增加到929萬桶,創2015年8月來最高水準;原油日產量平均增加2.8萬桶,創下四年半以來最長的連續增產期。

上周庫存量減少93萬桶,遠低於市場預估的300萬桶減量。庫存量雖連續四周減少,但只比先前5.278億桶的頂峰減少700萬桶。

基金經理人已經大砍原油多單達三分之一,也對油價發揮助跌效應。由於美國產量增加,抵消OPEC減產的部分效應。OPEC將於5月25日召開部長會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