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6

選後商辦風向球11號登場 中鼎標售打9折成焦點

#租售 #駿馬一號 #中鼎大樓 #選舉 #降價 #風向球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駿馬一號11月標售時,市場原本看好其中的中鼎大樓部分樓層可以順利脫標,但可能是受到選舉影響,最後以無人投標流標收場。不過這個月11日又將捲土重來,將以降價1成的底價開標,而這項開標案也被市場喻為是觀察選後北市商用不動產市場的風向球。
 
中鼎大樓部分樓層標售案將於本月11日開標。(業者提供)
敦南商圈的中鼎大樓,本次標售雖然有投資人評估,但未能順利脫標。(業者提供)
 
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駿馬一號前次流標的中鼎大樓部分樓層,接下來也敲定12月11日再次開標,且為吸引投標,底標金額打9折,由31.6億元降至28.44億元,拆算每坪平均抵價調降至80萬元。第一太平戴維斯透過蘋果日報表示,本次標案將採「全部樓層合併出售」、「部分樓層合併出售」,以及「分層出售」三軌並行,將於10日截標,11日開標。
 
分析師也在蘋果日報報導中表示,該次標案若順利脫標,扣除標售之相關費用後,每受託憑證有機會領回19.2~19.4元,相較7日收盤價每受益憑證18.5元,還會有近1元的獲利空間,且也被市場視為觀察選後商業不動產的指標。第一太平戴維斯協理黃瑞楠也表示,目前已有10餘組潛在客戶另取標單,其中一半為自用型、比首次標售時還要多,而另一半為置產投資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