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6

男自焚殃及隔壁情侶 3死1命危

#地方 #租售 #台南 #平房 #火警 #房客 #自焚

記者萬于甄、曹婷婷、洪榮志/台南報導

台南市學甲區綿和路一處平房12日上午近9時傳出火警,疑為王姓房客久病厭世,潑汽油自焚輕生,除自己喪生,也殃及在隔壁租屋的情侶李男與楊女,李男送醫不治,楊女命危,腹中6個月大胎兒搶救後也回天乏術,釀成3死1命危。

腹中胎兒救不回來

警消人員12日上午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火勢在15分鐘內獲得控制,原以為是單純家電走火,但因在救援時,躺在床上被燒成焦屍的王男無逃生跡象,且火災現場也找到1個燒到只剩底部的塑膠桶,火調人員研判起火點就在王男房間。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60歲王男昨上午8時許曾到賣場購買約20公升的塑膠桶,再前往加油站花440元加滿塑膠桶的油返家,隨後就發生火警,研判王男恐在房間四周潑油自焚輕生。

屋主陳姓房東表示,王男為清潔隊員退休,約半年前向他承租,因罹患心臟病,恐久病厭世,不時透露輕生念頭。

疑因久病厭世輕生

這場火警中最無辜的為同租在隔壁的56歲李男與39歲楊女,2人才搬入不到1周。警消進屋搶救時,2人已昏倒在窗邊,緊急送往佳里奇美醫院,搶救後李男仍不治,楊女腹中胎兒也喪命,楊女轉送永康奇美醫院救治,昏迷指數3,仍在加護病房。

附近民眾表示,一早聽到「轟」的一聲原以為是爆炸,趕緊衝出門外查看,就發現前方的平房起火,一面報警,一面通知住在旁邊的陳姓屋主,陳姓屋主驚醒後,著急敲打大門,但此時屋內已無人回應。

監視器拍到買汽油

警消人員表示,雖然火勢很快控制,燃燒面積也不大,可能起火後在平房內悶燒一陣子,屋內的人才驚醒,但已來不及逃出。檢察官將在今天會同法醫,針對死者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