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70

不只王建民...旅美球星30歲前就買屋

#地方 #新奇 #寰宇 #名人 #王建民 #棒球 #投手 #台南 #旅美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36歲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過去在洋基隊擔任王牌投手,沉寂一段時間後,在春訓後進入皇家隊25人名單中,讓球迷又驚又喜,又準備熬夜看建仔投球。王建民一路走來不容易,不過皇家隊教練團對他的伸卡球十分印象深刻,未來一片看好;而身為台南人的他,過去曾為了家人在台南置產。巧的是,旅美棒球選手們像是郭泓志、陳偉殷,都在30歲前返台為家人購屋。
 
王建民回來了!皇家隊25人名單,王建民名列其中,讓球迷又驚又喜。(翻攝自王建民粉絲團
王建民回來了!皇家隊日前公布25人名單,王建民名列其中,讓不少球迷又驚又喜。(翻攝自王建民粉絲團)
 
「台灣之光」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了!王建民自2013年起在小聯盟球隊中尋找機會,不過根據美媒報導,王建民在春訓期間表現驚喜,最後進入皇家隊的25人名單中,成為名單中年紀最大的球員,不過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的重大轉變。報導指出,王建民獲邀皇家春訓,外界原本多認為他獲選的機會不高,但建仔沉穩的投球姿態與速度達95哩的伸卡球,令教練團印象深刻。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好消息傳遍大街小巷,身為台南人的他也讓當地鄉親感到驕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建民在2010時,在台南市東區購入豪宅「席悅」,社區有游泳池、運動球室、生態庭園等設施,也有不少企業主入住,房仲業者則是指出,席悅鮮少有釋出物件,住家每坪房價已站穩3字頭。
 
無獨有偶,除了王建民外,旅美選手們也都在30歲前買房;同樣也是台南人的郭泓志在2008年時曾在台南市北區鄭子寮重劃區購入電梯豪墅「雕刻家」,當時成交價約2200萬元。另名旅美投手陳偉殷則是買下高雄市農16特區德76坪大別墅,每坪開價約34~38萬元,總價逾300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