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3月2日起解封 高鐵恢復自由座

#高鐵 #自由座 #交通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林周義、潘千詩、鄭郁蓁/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交通部昨宣布,3月2日起開放雙鐵飲食,民眾可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暫時脫下口罩用餐,同時,恢復高鐵自由座、取消台鐵城際列車銷售站票數的限制,雙鐵各車站大廳亦恢復對外租借場地服務。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228以後秋冬專案仍會持續,民眾入境必須檢附3日內核酸檢驗報告,在出入醫療照護機構、大眾運輸、賣場市集、教育學習場所、展演競技場、宗教場所、娛樂場所、大型活動8大類場所時,也必須戴口罩。另在人潮壅擠場所,則會採取總量管制,醫院也持續加強通報採檢。
 
國內疫情趨緩,3月2日起開放雙鐵飲食,同時,恢復高鐵自由座。中時報系資料照國內疫情趨緩,3月2日起開放雙鐵飲食,同時,恢復高鐵自由座。中時報系資料照
 
至於高鐵及台鐵,交通部昨在指揮中心會議中提報並獲同意,放寬民眾的飲食限制,如能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的情形下,可以在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但飲食完後仍須戴上口罩,另於郵局營業區域內亦同步放寬飲食限制。
 
此外,高鐵恢復提供自由座服務,台鐵則取消城際列車銷售站票數的限制,雙鐵各車站大廳亦恢復對外租借場地服務。在未放寬飲食限制前,228連假仍維持現狀。指揮中心今將說明相關規範。
 
另方面,華航日前從緬甸接回81名台商、僑民,其中36人來不及提出3日內PCR檢驗陰性證明,入境後在機場受檢,昨日採檢結果出爐,36人都是陰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